蜂毒面膜

20121017-215931.jpg

蜂毒面膜已經熱很久 我慢了好多拍
看到NetPharmacy在特價 就下單試試

ApiBeaute有兩款蜂毒面膜
Platinum Wrinkle Solution Mask & Ultra Lifting Firming Mask
我買的是第2種 緊緻訴求的
有紐西蘭蜂毒成份 媲美天然肉毒桿菌 看起來很強大

帶著蜂蜜甜味 抹上後很快被皮膚吸收
摸起來不黏 乾乾的 不緊繃
30分鐘後 基本上已經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沒什麼殘留 但我還是會洗一下
敷完臉潤潤的 膚況感覺有提昇
有次敷到忘了時間 還以為上完保養品了
可傳說中蜂毒面膜會有的酥麻或微熱 我都沒感受到
是成份本身太溫和 還是我皮太厚T_T

20121017-215944.jpg

同時入手的還有Trilogy的玫瑰果油
添加了tomato oil, cranberry oil, acai oil, oat extract的抗氧化加強版

我把它當精華液用 化妝水補完水後 滴3~4滴按壓全臉和脖子 最後擦上保濕霜
天冷換季時用挺好 吸收非常快 沒有油膩感 氣溫回暖就不行了

比較麻煩的是 這兩樣產品開封後的保存期限都只有6個月 努力用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