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hantecaille

從第一次接觸Future Skin開始 香緹卡就成了我保養品中的常客
大部份的產品對我缺水出油容易過敏的皮膚來說很適用
來說說個人心得吧

Flower Infused Cleasing Milk 花妍全效卸妝乳
陸續用了幾瓶sample 無感

Rice and Geranium Foaming Cleanser 花妍泡沫潔面乳
帶有微小顆粒 能溫和去角質 泡泡柔細 豆子大小就可以洗的很乾淨
洗後不緊繃 我喜歡晚上使用

Pure Rosewater 五月玫瑰花妍露
醒膚舒緩效果棒 夏天當噴霧很舒服 撇開價格不談 很喜愛

Vital Essence 花妍活膚精華液
清爽好吸收 保溼安撫功能優秀 眼週也可以搽 是個百搭的打底精華
但如果追求緊實抗老 後面需要接個強大功能的面霜
早晚都用 一罐差不多兩個月就見底了

Retinol Intense 花妍煥采青春露
含維他命A醇成份 我習慣晚上接在活膚精華后用 粉刺問題改善很多 很滿意

Nano Gold Energizing Cream 極致純金賦活乳霜
用指腹溫熱後 較容易推開 使用起來整體膚況穩定 效果很棒 適合春秋兩季

Nano Gold Firming Treatment 極致純金精華乳
這個只用過sample 相比之下 還是喜歡黃金霜 較清爽

Biodynamic Lifting Cream 鑽石級乳霜
用掉好幾罐贈品 很威的保溼面霜 滋潤度爆表
冷天脫皮的情況 隔天就能馬上改善
對我而言 只能冬天用 夏天會太悶 有機會會入手正品

Stress Repair Concentrate 鑽石級眼霜
質地不算濃稠 但蠻滋潤的 吸收很快 保溼感可以維持整夜

Biodynamic Lifting Mask 鑽石級面膜
這個也沒買過正裝 特惠組和滿額贈拿過幾條sample
我一般當晚安面膜用 塗上足夠的量 隔天肌膚水潤明亮細緻

Jasmine and Lily Healing Mask 花妍保溼修護面膜
夏天日曬後用很好 能鎮定泛紅的肌膚

Fruit and Flower Acids Mask 花妍煥采活膚面膜
我常敷超過(使用方法建議的)10分鐘 沒感到不適或刺激
雖然是我唯一用過的果酸面膜 無從比較 但敷完皮膚比較平滑水嫩 給予正評

Detox Clay Mask 花妍深層淨化面膜
一款不會乾掉的泥狀清潔面膜
功效不覺得比同性質的面膜突出 可不會變硬讓肌膚緊繃是一大plus

Firming Sun Cream SPF30 香緹卡防曬乳霜
原本是看在SFP30 想買來春夏用的
試過在最後一道乳液/霜後上 也試過在精華後直接用 可都免不了厚重的感覺
礙於價格捨不得扔 持續用下去的結果是breakout >”<
或許冬天用比較好 也比較適合乾皮

Just Skin 自然肌膚輕底妝
很薄透的潤色隔離 有SPF15 抹多兩三層也沒有不適感
幾乎沒什麼遮瑕度 但確能讓氣色變好 回購率100%

Future Skin 未來肌膚粉底
gel狀的粉底 趕時間隨便塗不會卡粉
遮瑕效果比Just Skin好一點 吃妝後有很自然的光澤 看不出上妝痕跡
春天秋天冬天用都挺好的

Overall, Chantecaille讓我的膚況變穩定 我想我會持續愛用下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