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賞II

20130309-135617.jpg

這篇躺在草稿夾很久 從冬天睡到春天
再不寫完 心得怕是要忘光了

CHRISTOPHE ROBIN Clarifying Shampoo 洋甘菊深層淨化洗髮乳
我是細軟髮質 天生髮色偏淺 髮量不多
頭皮敏感容易出油 總之問題很多
幾乎每1~1.5天洗一次 兩天是最大極限
追求的是洗后清爽蓬鬆
剛開始覺得這瓶不錯 頭髮柔順蓬鬆
慢慢覺得洗淨力有些溫和 沒辦法保持頭皮清爽
只能將它穿插在其它洗髮乳之間輪替著用 終於也用到空瓶了

JUICE BEAUTY Blemish Clearing Serum 零油光清透調理精華
它有一點粘 不會dry out your skin
我只局部用在冒痘的部位 痘痘消的比較快 對我滿有效的
缺點是上妝前用會搓泥 要等待它完全吸收

LA MER The Radiant Infusion 亮采緊緻水凝露
收得有點久 每次換季都會想到它 前陣子挖出來用光光
補水和安撫效果很棒 很有愛的一款高機能化妝水

PAUL & JOE Refreshing Skin Toner 橙花奇異果露N
清爽的化妝水 保溼度對我而言不太夠
拿來當二次清潔 調理角質還不錯

CURÉL Makeup Cleasing Gel 花王卸妝蜜
評價很好的熱銷產品 應該不需再多做介紹
只是用量很大 要擠多一點比較好按摩
還沒接觸Paul & Joe的卸妝前 覺得好好用喔
現在它整個被比下去了😄

TALIKA Lipocils Expert 睫毛液
先用海綿頭沾取睫毛液擦在睫毛根部
再用睫毛刷由根部往上/外刷 像刷睫毛膏那樣
早晚各一次 持續用著 睫毛真的有變長一點 也比較濃密
雖然下睫毛的成效沒有上睫毛好 我也滿足了
因為現在刷睫毛膏比以前快多了🙂

TALIKA Eye Detox Contour Gel 煥采明眸精華筆
非常清爽的凝膠質地
照例我都會疊擦眼霜 精華不單擦
內容量僅有5ml 用畢還是沒太大感覺 沒什麼心得
或許是他的訴求並不符合我的需求緣故

第二回合空空賞完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