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法護膚

image

最近的保養
很簡單
以肌膚清爽舒服為主
照片中就是每天在用的全部
東西不多
可基本的清潔保濕防曬美白都有顧到

THREE Point Makeup Remover 精萃重點卸粧露
儘管我畫的都是淡妝
也覺得清潔類的消耗品 洗掉就沒了 不用投資太多
眼唇卸妝液還是會稍微挑一下
這瓶85%採用天然原料 由精油 植物油 純露等調配而成
有著令人放鬆的好聞柑橘味道 不黏膩
可以一次解決眼影眼線睫毛膏💕

SOFINA beauté cleanser & makeup remover s 潔顏慕絲
蠻適合懶人的卸妝+洗顏二合一慕絲
泡泡很細膩
我習慣洗臉按1泵 卸妝按2泵到底
按摩到泡泡都消失後沖洗
夏天我都是防晒+下地/tinted moisturizer+粉餅
我試過之後再用化妝水做二次清潔 化粧棉上沒有底妝殘留
洗淨力不錯

CHANTECAILLE Pure Rosewater 五月玫瑰花妍露
一直都很喜歡香緹卡的花水
斷斷續續用好幾年了

CHANTECAILLE Bio Lifting Oil Free Fluid 鑽石級乳液
質地非常輕非常細膩 吸收非常快
用完肌膚很舒服很保濕
我的混合皮變得比較慢出油 出油量也減少
覺得無油配方保濕力這麼優真的很厲害
除了價位 我還沒想到其他缺點

SK-II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
看到大家對這隻美白精華一面倒的好評
忍不住好奇心買了小瓶的試試
我用起來皮膚有點乾
後面一定要再搽保濕力強的產品
保濕表現不如人意
我現在滿心期待那傳說中用完一瓶就有感的亮白效果

SJÄL Orbe Eye Contour Crème 亮眸駐眼霜
溫和無刺激感
潤潤的不油膩 很好吸收
我從四月初用到現在滋潤度很夠
如果要給我所有用過的為數不多的眼霜來個綜合排名 它會在top 3內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UV cut emulsion sp 朝の美白乳液SPF50+ PA++++
主成份 Zinc Oxide 16.81%  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7.5%
它家的防晒好像都有分清爽型和濕潤型
我買的是清爽型 夏天嘛
使用前先搖勻
擠出來是流動良好的液態水狀
非常輕薄
抹開後沒有顏色
疊擦在乳液後 看不到也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可以盡情擦到足夠的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