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tecaille Le Camouflage Stylo, Just Skin, Hydra Chic Lipstick, etc.

image

香緹卡是少數由家族經營的化妝品品牌之一
以高濃度天然植物配方著名
它家溫和的成分/功效讓我覺得很安心
畢竟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
搽在肌膚上的東西重要性應該僅次於吃下肚的食物吧
此外 香緹卡相較下沒有做很多/很大的廣告行銷
我會覺得當我購買時 大部分的錢是在支付其產品的高品質
腦殘粉無誤
總之 香緹卡是我目前用過的品牌裏 很死心踏地忠心的
部分保養&彩妝品項都斷斷續續回購過
彩妝中我最喜歡的有Just Skin 散粉 遮瑕筆 唇膏

Loose Powder 絲柔蜜粉
talc-free with sheer, matte finish
我買的色號是Light
粉質非常細 不帶閃 不含滑石
能很自然地融入膚色 有輕微柔焦效果
走chantecaille一向的輕薄透妝感

Le Camouflage Stylo 時尚迷彩遮瑕筆
camouflage and treat the sign of fatigue
這隻我主要用作眼下遮瑕
用起來很舒服 保濕力佳 不會乾
質地輕薄 不顯粉感 疊擦在妝上也自然
有時候外出 覺得有點累眼周有點乾
我會拿它當眼霜 壓一點點在眼下
是touch-up的好幫手!

Just Skin 自然肌膚輕底妝
lightweight tinted moisturizer with SPF 15
香緹卡家的底妝都偏裸
追求遮蓋力的建議可以繞道
我則是很喜歡這條潤色乳的透氣舒適感
搽了氣色顯得比素顏好
所以臉上瑕疵什麼的都無所謂了
平常沒什麼事可以單擦後直接上蜜粉 很方便

Cheek Gelée 水潤頰彩凍
hydrating gel-cream blush
這是今年2015夏季新出的啫喱水狀腮紅
有著很正向健康的名字 Happy
顏色是淡淡的花瓣粉 帶有微微光澤
容易推開 感覺清爽不黏
可以單獨使用 或作打底疊加粉狀胭脂
但說實話 有點後悔將其拍入照片
不是不好用 只不過喜愛程度無法與另外四個產品相比
擺在一起下不了我最愛的香緹卡彩妝之類的標題…
(我的標題還能再更無趣一點嗎> <“)

Hydra Chic Lipstick 花妍水凝唇膏
hydrating, luminous and long lasting
香家唇膏我只用過lip chic及hydra chic兩款
兩款都很潤 效果可比護唇膏
完全不必護唇產品打底
我自己是覺得hydra chic的保濕感比lip chic優
也更愛hydra chic的天然草本花香味 ღ
還有包裝
只可惜顏色選擇不多
imageChantecaille Hydra Chic Lipstick – Trillium, Chantecaille Cheek Gelée – Happ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