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 JOE 橙花亮白化妝水精華乳

image

image

PAUL & JOE Brightening Lotion 橙花亮白化妝水
PAUL & JOE Brightening Serum 橙花亮白精華乳

八月晃進百貨公司的某天
被相識的BA誇夏天沒曬黑 臉反而比以前亮一點
那時正值SK-II美白精華快用完之際
那天我也只是看看彩妝品
我姑且信了BA的客套話 以及
SK-II大概真的是最速效的美白精華. . .

或許是SK-II的成份太強大
或許是我皮膚太敏感
其實使用的那陣子我的膚況並不太穩定
會莫名的冒痘
秉持著不浪費的信念用完後
皮膚不自覺的穩定下來

相隔兩個月
BA還是很客氣的說氣色看起來比以往好
最近是不是戒掉晚睡的習慣?
許久不見的朋友也說我的妝很服貼
可見以前有多糟
假設他們講的是實話
這個假設前提非常重要
可能有部分得歸功於Paul & Joe

PJ並非以保養見長
若拿來和其他高端保養品牌討論相比我覺得不公平
不過同是Albion旗下 品質具有一定水準
膚況回穩後 我將水和精華換成了橙花亮白化妝水及精華乳
雖然我不確定PJ的美白效果
但至少可以說它維持住了我的臉色

橙花亮白化妝水我多是搭配化粧棉擦拭一遍後再倒一些拍在臉上
有時候直接用hitachi導入
橙花亮白精華乳雖然名為精華乳
我覺得還是單純將它當作精華 之後加上乳液或霜比較好
整體使用感還不錯
溫和不致痘
基本上美白產品在我臉上從沒發生明顯的變白變化
我只希望膚色看著乾淨明亮以後不會長斑
推薦給未雨綢繆美白擦心安的朋友~

image

Leave a Reply

